早上起個大早  出門上課 ... 


穿著制服裙感覺很怪異 .... 



明明天氣那麼冷 還穿裙子 ...



啦啦隊沒看到 ....  



不過學妹有答應要給我影片呢 .... 



學弟妹好厲害 ... 得了第一名唷! 



中午吃拉麵 ....  猴子家的 !



恩!  飯很好吃  !  不過我被湯燙到了 !!!! 



舌頭受傷嚕~!!!!



在路上遇到宅哥 and  朋友  (據說是我學長捏 ! )



帶他們去吃飯後~ 先閃回學校點名 !  



恩 !!!!  只上去不到5分鐘就點完嚕 .... 



哈~ happy  可以離開學校了!



再回逢甲找宅哥 ....  



據說還在吃飯~  我和寶貝鳳就先閃去赤軍選耳環ㄚ  !



是海星海星唷~ !!   我很愛 ~!   



Ting 男人的眼光真是好ㄚ !   



哈~  據說 右耳大量流血捏 ~   左耳快好了 .... 



學長很好笑ㄚ!   



雖然今早有點不開心~  但是 下午我很開心ㄚ! 



也謝謝黑貓(大肉丸) and  小丸子  (寶貝)  



嘻 ....  謝謝你們的原因  是秘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n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