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體育課的羽球考試考過了 !

好開心好開心 .... 

終於有一次不用補考嚕

接下來的微積分 ... 

上的很吃力 ... 其實不難 ... 

只是一直被搞亂 ...

下課後老師還跟我說 我上到快睡著嚕 ...

嘻 ... 真害羞 ... 

中午中午 跟男人還有女人一起吃飯 ...

我們吃飯聊是非 ...

下午上ASPㄚ ... 整個就很悠哉 ...

不過今天老師有交代作業了呢 ...

真難得 ... 不過我不會做耶 ...

放學是拔比來接我的 ... 

先去客戶那 ... 我在樓下等 ... 

還拿到一瓶試喝的飲料 ...

很像在喝藥水 ...不好喝不好喝 ...

不過發的姊姊很正 ... 

毫無意義的一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n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