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7 . 10 . 10 國慶雙十 ... 

今天我的DEAR表姊下來找我拉 .... 

我哥開著ㄅㄨㄅㄨ 去新光接她 .... 

一到我家 二話不說化妝先 ... 

化的很平常ㄚ .... 哈哈 .... 

之後聽到DEAR表姊說帶了相機 .... 

就開始自戀起來拍拍拍 ....

還傳授我的自拍功力給她 .... 

不過好像沒有學到捏 .... 

下次有時間我在慢慢交你 .... 

之後 就前往帥氣又帶點女人味的設計師那拉 ... 

因為DEAR的朋友說 他的頭髮不捲了 .... 

哈 ... 用頭髮用的很美麗ㄚ ..... 

看他的頭髮捲捲我也想要捲捲的了 .... 

我真是容易心動 .... 

用完頭髮 就前往逢甲拉 .... 

二話不說先衝去找High 姊 ... 

時間太早沒有開 .... 

之後就去赤軍 拉咧 ... 

先去一店和芝儀打招呼 .... 

再去二店找袖貽聊天 ... 

她跟我同月同日生唷 .... 

我今天一直說同年同日生 ....  哈 ... 我秀逗秀逗的 

袖貽還在我的手上畫畫 .... 還有連慣性唷 ... 

她說她暗戀我呢 .... 哈哈 ... 真害羞 ... 

聊天聊到3點馬上直奔2樓找High姊 .... 

我終於把衣服贖回來嚕 .... 

今天還有跟High姊拍到照片唷 .... 

很開心 ... 我們三個超級High的呢 .... 

DEAR也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 

我要邁向我的減肥目標 .... 

已經瘦了 3 KG囉  ... 

減肥之路很難熬 .... 要堅持不能放棄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我一定要成功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n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