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我有點心情不太好 ...

但是因為一通電話 ... 讓我的心情卻好了起來 !

本來失眠 .... 但也因為那通電話 讓我早早的進入夢鄉 ...

你們一定很好奇那通電話是誰打的 !!!!

哈~ 話說 我很關心他~ 他也很關心我~ 但是我們是朋友的關係~

我們聊到他的工作  我以後要考的學校 ... 我們互相給意見 ...

這種感覺真好 ...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你是上天派下來送給我的天使 ...

呵呵 ....  我們說話總是要躲著一個人 ....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 ~

但是總有間諜在偷聽 .... 

昨晚的我們 .... 聊電話聊到手機沒電  聊到我們累了睡著了 ...

據說我們從12點開始聊聊到早上的2點呢 ... !!!!

今早的凌晨真的很開心呢 .... 

你要加油 !!!!! 

而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n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